笙弋_

cp南all,酥肉,一家四口。无cp洁癖,最喜欢大三角了嘿嘿嘿。会一直懈怠下去的。

【鞠南/微量南梨】手纸:致我最亲爱的你

P. s:配合BGM-At least one word食用更加

希望各位观众老爷食用愉快ww

微量南梨!

微量南梨!

微量南梨!

不喜欢南梨的不要踩雷!!!!

还有就是这是我拜群的一个渣作。。。想了半天还是发上来吧。

有想让我写的cp或者是想让我写的素材可以在下面评论ww

我最喜欢给我评论的了!!!所以拜托了各位

以上。



致我最亲爱的你:

好久不见啊,果南。

也许当你拆开这封信时已经是几年甚至几十年以后了,但是请你好好看完喔w

从小到大,我都是一个被孤立了一般的孩子,把自己封闭在一座巨大的城堡中。无论什么事情,都认为自己一个人便足够了。不想要任何人的帮助,也没有任何人来帮助我。

就算不被理解,也就算了吧。自己知道,自己是什么样的人就好了。

在这时,我遇到了你。你像阳光一样照入了我的生活,真的就像阳光一般闪闪发光。

和你一起看星星也好,一起探险也好,一起当学院偶像也好,都是因为你,我的生活从单调的黑白色,变得熠熠生辉。

高一那年,我突然的转学。高二那年,矛盾在你我之间越积越多。

可是对于这样的我所说的任性的话语,你却没有责怪我,也许只有跟你在一起,我才能好好说话。真是多亏了你的那一句“好好说出来啊!”呐。那时的你,毫不犹豫的将你的支持,倾听还有怀抱都给予了我。

也许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的吧,一种名叫喜欢的情愫从心底生出。

你和任何人的关系都那么好,我真的怕一个你喜欢的人把你从我身旁夺走——即使你并不属于我啊。

千歌也好,曜也好,黛雅也好,你说她们都只是你的青梅竹马,可是我呢,我不也是你的青梅竹马吗?

我不满足仅仅是你的青梅竹马而已,但我再次胆怯了——因为对方是你,我怕多余的动作会引来你的讨厌。

于是,我堂堂小原鞠莉,就这么以你同学兼青梅竹马的身份站在了你的身边。

嘛,算了吧,我也就不奢求什么了,只要和你在一起,大概我就能笑出来吧?

说了很多呢。

当我面对两条未知的道路时,不知如何是好时,是你在背后推了我一把。你放弃了你最爱的学院偶像,那时绝情的你,背后却有一个无比温柔的理由。

这一切的一切,我都知道的太晚了呢。我是不是真的亏欠你太多了呢?

毕业典礼临近,我与你虽分隔两地却仍能仰望着同一片天空吗?澳大利亚的天空是否和内浦的一样湛蓝吗?意大利的天空虽然和好看,但却意外的枯燥呢。是不是缺少了陪我一起看的那个有趣的家伙呢?也许是这样吧。

因为有对你的这份感谢与思念,支撑我度过了这重归孤独的几年。我的生活真的是像未遇到你那般单调了呢。你就像失联了一样,电话号码和住址,我什么都不知道。你是不是又熬夜攻克项目,你是不是也在同一片星空下想念着我呢?答案是未知的。

如果有奇迹的话,请让我抬起的脸庞停止哭泣吧。我也想和你微笑道别啊?

由于身份原因,我却不能在机场为你送别,连去看你一样都成了奢望呢。像个傻瓜一样,什么也无法为你做到。

无数次向神明大人祈祷能够遇见你,但是在此刻,什么神明大人都如谎话一般。

写了这么多,我此刻的心情能够传达给你吗?

果南,好久没有这么叫你的名字了,这份喜欢的感情与这份思念,能传达给大洋彼岸的你吗?

无论是你喜欢上了别人也好,还是怎么也罢,我在淡岛神社等你回来啊。

谢谢你呢,青春中有你的影子。

祝身体健康开心快乐早日找到你喜欢的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XX年 2月 14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友人小原鞠莉

 

机场的喧嚣中,一名蓝发少女正在拆开一封泛黄的信,目光中满是焦躁。她的身旁还有一名樱发的女孩,挽着她的手。

一路上,两人什么也没说。脸色凝重,只是盯着这封信。

她们乘船到了淡岛,一步一步地爬到了半山腰上的淡岛神社,只见不远处的山崖旁立着一座小小的墓碑,墓碑上金发女孩的笑容很是耀眼。

蓝发少女的眼眶红了。

轻轻朝着墓碑鞠了一躬,将手上淡紫色的花束献上。

接着走到墓碑旁,突然眼泪像决堤的洪水似的。

“果南,果南”

“啊?”

“如果我死了,我一定要把自己葬在这里!”

“为什么呢?还有不要说这种不吉利的话啊!!”

“这里真的很棒啊,面前是大海,能看到内浦湾和浦之星呢!”

(还有就是这里承载着我跟果南你的回忆呢……不管是两方哪个闹脾气了,都是在这里和好的……呢。真是迟钝啊,果南)

“是不错的地方呢,但是死了这种话不许你再说了喔!”

“诶诶!果南你看流星啊!”

“哪里哪里我看看!!”

蓝发女孩一边啜泣,樱发少女一边拍着她的背安慰她。

“我竟然过了这么久才发现这封信……鞠莉……对不起……对不起……我真的好喜欢你……可是……”

小原鞠莉,早在13年之前就去世了呢。

而她找到这封信的时候,是与樱内梨子交往两年的纪念日时,收拾家里的信件时,被梨子搜查出来的。

她们都已经是三开头的人了。面对感情这种事情,却还是像小孩子一样。

“明明我也想好好地……带着笑颜与你告别……可谁知你却……丢下我……不辞而别……”

蓝发少女哭的撕心裂肺。

不知鞠莉看到了,会是什么反应呢?

是笑着安慰她,还是怎么样呢?

“在鞠莉你哭泣时,我是怎么安慰你的呢?”

“明明我就是个大笨蛋啊!根本不珍惜你!为什么要这样呢?”

“该惩罚的不应该是我吗?为什么最后去世的是你呢?”

“你才华横溢,而我只是一名普通的潜水教练而已,为什么啊!!!”

“小原鞠莉,你给我醒过来啊!”

“看看你眼中闪闪发光的松浦果南不过是个惹你生气的混蛋啊!”

……

嗓子已经嘶哑。眼睛已经发肿。连眼里都没有了光芒。黯然失色。

“梨子,你说我是不是该去死啊……”

“别这么说,果南。我想鞠莉她也是想让你好好地、开心的过完余生呢”

“可是她写这封信的时候,她跟本不知道自己会去世啊”

“我看,她是不是,在写这封信的时候,就已经做好了和你永别的……心理准备了呢……”

“说不定呢。”

夜幕降临,两人搭好帐篷。躺在帐篷里,透过天窗,久违的看到了星星。

“这么想起来,最后一次看星星,还是和鞠莉一起的……呢”

无数颗流星划过天空,听说人死了以后,就会化作星星坠落。

是不是鞠莉也是其中的一颗呢?

也许吧。

抱着这样的心情进入了梦乡。

梦中的鞠莉仍是那般美丽,笑容也没有缺席。

“果南,再见喔w鞠莉我马上就要去很远的地方了,也许再也见不到你了,所以答应我,不要孤独,像往常一样,做鞠莉我的太阳吧w”

恍惚的点了点头。

只听见耳边细微的喃呢

“终于,带着笑颜与你告别了呢。”


评论(1)
热度(21)

© 笙弋_ | Powered by LOFTER